贝尼特斯:疫情经历让教练员进步 等待着联赛开始

夏天02-16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 大连人俱乐部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由于疫情,这让许多中超俱乐部打乱了节奏。在接受采访时,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说道,“自己在职业生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中国人民正在经受苦难,我们的心与他们同在。”同时他也表示,这样的经历让教练员也在进步。

贝尼特斯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一般你肯定会知道联赛什么时候开始,该在哪一天、去哪里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当然,在了解疫情相关的情况后,你能理解做出这些决定的逻辑。这是一个正常的季前备战,不过是在一个奇怪的情况之下。”   
“中国人民正在经受苦难,我们的心与他们同在。我们必须继续工作,等待情况的变化。我的球员们想和家人见面,确保他们没事,所以你必须和他们沟通,告诉他们目前的情况特殊。”
同时,贝尼特斯也介绍到球队目前的防护措施,“现在我们每天对球员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周围的所有地方都有保障措施,我们尽了一切努力做好预防工作。这里有乒乓球、桌上足球、纸牌,不过大家玩的不多,因为大家都很累。现在我们保持镇定,尽量不去走动,几天之后我们会给大家一些时间,他们可以去购物或是做些别的。”   
贝尼特斯透露道,中超联赛可能会在四月开始:“我们现在得到的消息是这样,但是情况可能会再次改变,再次推迟,你得做好准备,得有A计划、B计划,你能确定的只有一点:这样的经历会让我们教练员也进步。”   
上赛季大连最终排名联赛第9,在介绍到新赛季的一些规划时,贝尼特斯表示:“在10月、11月,我们已经开始计划新赛季了。中国足球的规则非常复杂,比如签的新援不能超过5个,U21球员不能超过3个,所以如果你希望以你的方式提高球队的水平,可能需要两三年。而且这(引援)很难,因为大球队都很有钱,因此,万达认为最好的方法是提高自己的球员,通过自己的训练系统,当然,这也需要时间。”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