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闪击格纳布里两球 拜仁4比1客胜科隆

基利02-17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2轮

科隆1比4拜仁慕尼黑

70’乌特 / 3’莱万多夫斯基、5’科芒、12’,66’格纳布里

德甲联赛第22轮,拜仁客场4比1战胜科隆。开场仅3分钟,拜仁就完成闪击,莱万多夫斯基接穆勒助攻后破门。2分钟过后,穆勒再次送出助攻,科芒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格纳布里攻入两球,乌特为科隆扳回一城,拜仁4比1客胜。

开场仅3分钟,穆勒禁区前送出传球,莱万多夫斯基闪击得手,拜仁1比0领先。

2分钟过后,科芒接穆勒助攻,攻入1球,拜仁两球领先。

第12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格纳布里进球内得球后横趟闪开角度,劲射破门,拜仁3比0领先。

下半场刚开场,科尔多瓦曾为科隆打入一球。但经审核,此球在之前传递时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6分钟,格纳布里得球后完成突破,打远角破门,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球。

第70分钟,乌特为科隆扳回1球。

拜仁阵容: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45’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阿拉巴、阿方索·戴维斯、蒂亚戈、基米希(59’托利索)、穆勒、格纳布里、科芒(79’戈雷茨卡)、莱万多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