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萨里遭遇批评?我们都很团结 我渴望比赛

李辉02-17 0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24轮

尤文图斯2-0布雷西亚(战报

38’迪巴拉、75’夸德拉多

凭借迪巴拉和夸德拉多的进球,尤文在主场2比0轻取布雷西亚,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他们以3分优势领先国际米兰,暂居联赛榜首。

赛后,萨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比赛的开局并不轻松,但当我们打破僵局了,我们变得更加耐心了,这场比赛我们3次击中球门立柱,我们毫无疑问配得上这场胜利。”

此役,C罗被轮休,萨里排出了433的阵型,对此他表示,“迪巴拉在这个体系中有更大的自由度,夸德拉多也需要调整他的位置,他要帮助我们覆盖中场,目前的情况是有些复杂的,因为我们有很多很有实力的球员没有固定的角色,他们都不是那种很典型的球员,迪巴拉是前锋,但他回撤拿球时表现会更好,C罗喜欢在更宽阔的空间活动,夸德拉多也能胜任不同的角色。”

“我们决定让C罗今天休息,因为他不可能每场都踢,在他缺阵时我们可以试验其他的体系,现在这个时刻,我们会更多的使用三叉戟的阵型而不是增加一名中场,因为拉姆齐明确表示他更想踢中场而不是前腰,迪巴拉则需要更加靠前。”

本场比赛,尤文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基耶利尼的复出,对于这名后防领袖的回归,萨里说道,“老实说,今天基耶利尼自己把自己换了上去,当时我转过身看到他的脸,他对着我说‘先生,我还有多久能上场’事实上,从昨天开始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场比赛。”

这场胜利对尤文来说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皮亚尼奇的伤病,波黑中场在替补登场仅仅7分钟后就因伤下场,萨里表示他还不清楚皮亚尼奇的伤势情况,“我们还不知道他伤势的严重性,明天再看看吧。”

重返赛场的基耶利尼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对于主帅萨里近期受到的争议,他表示球队目前非常团结,“从主席到每名球员,我们都非常的团结。对我而言,最困难的时候过去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渴望给球队带来帮助。”

布雷西亚阵容:22-阿方索(9’12-安德雷纳齐)、2-萨贝利、3-马修、14-钱塞勒、26-马特拉、25-比索利、27-德塞纳、31-比亚纳森(80’6-恩多)、8-兹姆哈尔、18-弗洛里安-埃、45-巴洛特利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77’3-基耶利尼)、24-鲁加尼、12-桑德罗、8-拉姆齐(65’5-皮亚尼奇(72’5-马图伊迪))、3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