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拜仁欧洲顶尖?诺伊尔:我们本该进10球丢6球

杨子江02-17 0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客场4比1击败科隆,拜仁的表现喜忧参半。主帅弗利克因感冒没有参加赛后发布会,队长诺伊尔的发言代表了球队的态度。

诺伊尔称赞了本队上半场的发挥,“我们的开场方式让人难以置信。我们也预料到科隆会非常努力,但我们第一个机会就把握住了,我们打得不错。我们今天原本能打进10个球,虽然并不一定每个人都能保证打进,但也绝对比4比1的比分要大得多。”

而对于下半场的表现,诺伊尔提出了批评:“科隆也有机会打进5、6球,我们下半场没能延续上半场的表现,这让我很恼火,比赛也变得非常艰难。”

独中两元的格纳布里则说:“下半场我们遭到了一些压力,因为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科隆也有一些机会,但诺伊尔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从两边的角度来看,或许还应该进更多的球。”

科隆主帅吉斯多尔则对拜仁大加恭维,“我们必须将比赛分成上下两个半场来看。上半场巴伐利亚球队很好展现出了他们的水准,他们目前在欧洲也是真正顶尖水准的球队,我们很被动,没有勇气进攻。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我想这场比赛会让我们在今后几周中收获很多。这样的对手让我们知道差距究竟在哪里,这很让人痛苦。不过下半场我们打得的确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