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阿什利-扬处子球 国米客场遭逆转负拉齐奥

常山02-17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客场1比2负拉齐奥,终结意甲16轮不败,被蓝鹰反超跌至第3位。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远射中楣,阿什利-扬打进处子球。因莫比莱造点并主罚扳平。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破门完成逆转。

■ 意甲

拉齐奥 2-1 国际米兰

(50'(点球)因莫比莱、69'米林科维奇-萨维奇/44'阿什利·扬)

9' 阿尔韦托分球,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右侧25米外轰门中楣。

18' 布罗佐维奇与卢卡库踢墙配合,突至禁区前沿分球,卢卡库左侧12米外左脚推射被斯特拉科沙封出。

44' 阿什利·扬左路反击传球,坎德雷瓦右侧22米外抽射被斯特拉科沙封出,阿什利-扬点球点凌空补射弹地入左上角,1比0。

50' 阿尔韦托挑传禁区,什克里尼亚尔飞身解围,戈丁与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争顶,因莫比莱接应射门被德弗赖推倒,因莫比莱罚进点球,1比1。

69' 阿尔韦托右侧开角球,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禁区中路争顶,马鲁希奇后点凌空抽射被布罗佐维奇破坏,巴雷拉解围不远,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球转身12米外左脚低射入左下角,2比1。

78' 什克里尼亚尔右路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前沿抽射造成斯特拉科沙脱手,阿什利-扬右侧传中,劳塔罗冲顶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5' 阿尔韦托左肋塞球,因莫比莱突破德弗赖和什克里尼亚尔夹防,左侧7米外单刀左脚推射蹭帕代利左膝偏出远柱。

【数说】

【1】国际米兰去年10月6日1比2负尤文图斯以来17轮意甲首负。

【1】孔蒂执教生涯与拉齐奥8次交锋首负。

【1】阿什利·扬2019年2月以来联赛首球,成为1997年5月25日保罗·因斯之后首位代表国米意甲进球的英格兰球员,也是1995年1月8日普拉特(代表桑普多利亚)之后意甲首位攻破拉齐奥球门的英格兰球员。

【2】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近2球分别攻破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去年12月22日3比1)球门。

【4】阿什利·扬成为继博思罗伊德、贝克汉姆、斯莫林之后,本世纪第4位意甲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11】因莫比莱本赛季意甲罚进11个点球。

【15】国际米兰是本赛季意甲进球队员最多的球队(15人进球)。

【16】因莫比莱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主场进球最多的球员(16球)。

【19】拉齐奥将队史意甲不败纪录改写为19轮。

【26】拉齐奥队员单赛季意甲进球纪录:2017-18赛季因莫比莱29球;2019-2020赛季因莫比莱26球;2000-01赛季克雷斯波26球;1992-93赛季西格诺里26球。

【56】拉齐奥创造本队意甲24轮积分纪录(56分),前纪录是1998-99赛季51分。

【93】近4个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榜:梅西121球;莱万104球;因莫比莱93球;C罗92球;奥巴梅扬91球。

拉齐奥阵容(352):斯特拉科沙/路易斯·费利佩,阿切尔比,拉杜/马鲁希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卢卡斯(80'卡塔尔迪),阿尔韦托,霍尼(63'拉扎里)/凯塞多(63'华金·科雷亚),因莫比莱

国际米兰阵容(352):帕代利/戈丁(86'桑切斯),德弗赖,什克里尼亚尔/坎德雷瓦(76'摩西),贝西诺,布罗佐维奇(77'埃里克森),巴雷拉,阿什利·扬/卢卡库,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