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功臣:团结让我们逆转国米 何不尝试争冠?

霍尔顿02-17 0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拉齐奥,对阵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过程起伏跌宕。最终蓝鹰2比1逆转蓝黑军团,门将之短令孔蒂吞下苦果。意甲积分榜再变天,拉齐奥升至第2,距离尤文只差1分,而遭遇联赛第二场败仗的国米则滑落至第3位,积54分,落后蓝鹰2分。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当属拉齐奥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开场重炮中楣,下半时在乱战之中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终场哨响,米林跪地喜极而泣。赛后他透露了球队取胜的原因,“我取得了进球,但最终的胜利还是要归功于球队的努力。几天前我就说过,我们是一家人,希望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

“国米上半时的表现并不好,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但率先完成进球的却是他们。中场休息时,我们回到了更衣室,当时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带着这种态度再次回到赛场,表现得就像比分仍是0比0一般。”

依照目前的积分榜形势,拉齐奥绝对是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此米林说道:“获得欧冠席位是我们的责任,而既然在联赛冲刺阶段,我们仍旧位于积分榜前列,那为何不去争夺冠军呢?国米不会因为这场失利而选择放弃,但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我们也不会放弃,让我们走着瞧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