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洛为何不踢中超?弃永昌8100万薪水只因想家人

高雯02-17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17日,重回中超的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玻利维亚国脚前锋莫雷洛解约,并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据巴西媒体《itatiaia》报道,莫雷洛为了能够重返老东家克鲁塞罗,放弃了在石家庄永昌高达5000万巴西雷亚尔(约8100万人民币)的收入。

莫雷洛今年32岁,拥有巴西、玻利维亚双重国籍,场上司职前锋,入选过巴西U18、U20国青队,后来选择为玻利维亚国家队效力,曾经在对阵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时上演梅开二度。俱乐部方面,莫雷罗效力过巴甲维多利亚、克鲁塞罗、格雷米奥、弗拉门戈,乌超顿涅茨克矿工、德甲不莱梅、英超维冈竞技等。

2015年,莫雷洛来到中国,先后效力过长春亚泰、武汉卓尔和石家庄永昌,上赛季在中甲出场12次,帮助永昌成功冲超。虽然莫雷洛和永昌还有两年合同,但他决意重返巴甲加盟老东家克鲁塞罗。

在接受采访时,莫雷洛表示:“我很想念我的家人,很多时候金钱买不来健康,这是我个人的决定。明年是克鲁塞罗成立100周年,这一点触动了我。我放弃了一大笔钱,大概是5000万巴西雷亚尔,这一切都是为了克鲁塞罗。你们一定觉得我很疯狂,我对克鲁塞罗的爱太疯狂了,我很肯定,其他球员不会选择放弃如此高的薪水。”

据悉,正式解约后,莫雷罗将和克鲁塞罗签约三年。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