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赛季首战阵容浮出水面 比埃拉回归期待惊喜

张腾02-17 17:15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国安的备战有些断断续续,但是国安仍然将亚冠首场比赛的目标锁定在胜利上。在经过一个完整备战期的调整,热内西奥团队进一步和球队磨合,法国教练对于国安队员也更加熟悉。

而在杨帆加盟球队后,国安后防进一步补强,队内的位置竞争也更加激烈,球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对抗,并且有充分的训练质量。但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国安这个冬歇期实际并不完整,先是多名国脚赴国家队集训,随后又是疫情的影响,因此留给热内西奥系统训练的时间并不长。

尽管有诸多不利因素,但是国安在泰国的训练仍然保持了高强度,以至于在对抗训练中,金泰延和王刚发生了激烈的相撞,导致两人双双受伤。据了解,目前金泰延已经铁定无缘亚冠首场比赛,而王刚则是本人求战欲望很强,在比赛前一天,他还找到教练组,表达了希望参加这场比赛的意愿。最终国安也会根据球员的实际恢复情况,在比赛日由医疗团队做出评估后,最终做出选择。除此之外,韩国外援金玟哉,也由于伤病的原因,留在韩国养伤,索性没有随队来到泰国。

不过对于国安利好的消息是,目前李磊、于大宝、杨帆已经奔赴泰国和球队汇合,此外此前国安的绝对核心,在西乙联赛也有不错状态的比埃拉,近期一直都在球队之中,热内西奥对于比埃拉的能力也非常认可。如果不出意外,和清莱联的比赛,比埃拉将重新回归首发,并且重新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在热内西奥的体系下,比埃拉将发挥出什么样的能力,也是国安新赛季的看点。

除此之外,近期巴坎布的状态也不错,在韩国热身赛的时候,巴坎布还完成了破门。上赛季亚冠,国安客场和武里南联的比赛中,巴坎布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本场再次来到清莱联,不知道巴坎布会有什么样的发挥。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热内西奥将延续上赛季的阵容打法,而除了三名外援之外,包括张稀哲、李可、池忠国、朴成等球员将继续延续国安中场的传控打法,而后防线上,在金文哉缺阵的情况下,于大宝、于洋、杨帆、晋鹏翔都有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

由于是疫情的特殊时期,国安队员们也都非常了解目前的局势和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比赛前,国安队长于大宝就表示:“每年第一场都会非常困难,比赛过程都会非常艰苦,但结果最重要,我们已经做好困难准备,希望能用一场胜利献给北京球迷和全国球迷。”与此同时,外援奥古斯托也谈到:“国内目前疫情严重,每个人都很担心,我们做好了打好比赛准备,把比赛拿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