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联球员:中泰球员差距不大 限制奥古=防住国安

零秒绝杀02-17 19:1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晚20点,亚冠第二轮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清莱联队。虽然清莱联在泰超首轮被北揽城逼平,且在亚冠首轮0比1不敌墨尔本胜利。但面对北京国安,该队还是显得信心满满,“中国球员和泰国球员之间差距不大,防住奥古斯托我们就能给泰国球迷带来惊喜。”清莱联球员猜亚瓦说。

谈到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清莱联球员猜亚瓦直言:“我们已经对这场亚冠做好了准备,对北京国安做了非常充分的分析。我们认为泰国球员和中国球员的差距不大,只不过是北京国安有几个外援球星。”同时,猜亚瓦坦言:“奥古斯托能力非常强,如果能够限制住他,就可以阻断北京国安的进攻。”

出席发布会的清莱联球员猜亚瓦最后表示:“目前球队在训练中做的非常好,泰国球员有特有的技术优势,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给大家带来惊喜。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和潜力去对抗北京国安队。”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