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总裁:图赫尔是好教练 但我们肯定做不成朋友

铁皮02-17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中,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就将打响,多特蒙德将在主场对阵图赫尔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最近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与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之间的关系,以及帕科•阿尔卡塞尔离队的原因。

谈到图赫尔,瓦茨克承认图赫尔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但双方永远不会成为好朋友:“我们有过两年成功的合作时光,最终情况变得有些胶着,我们在生活中肯定不会成为好朋友。不过这都是三年前的事了。在2017年德国杯夺冠之后,我就认为图赫尔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当我看到他时,我一定会和他打招呼,我认为他也会这么做。”

而在谈到图赫尔回归多特蒙德的可能性,瓦茨克认为这不会发生:“图赫尔回归?反正克洛普是不会回来的。图赫尔在大巴黎有着整个欧洲都无法比拟的攻击力,那真是美妙又疯狂。但与此同时,他在巴黎也会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因为俱乐部高层必然希望他能够在欧冠层面更进一步。”

谈到多特蒙德锋线上的两任大将,瓦茨克首先称赞了哈兰德的表现:“像哈兰德这种身高1米94还速度出众的前锋可不多,实际上之前没人能想到他的表现会如此出色。阿尔卡塞尔并不是我们的第二前锋,他只是球队的另一种锋线选择,不过球队中的其他人也可以扮演阿尔卡塞尔的角色,而我们阵中并没有像哈兰德这样的球员。”

谈到阿尔卡塞尔离队的原因,瓦茨克表示是球员希望拿到更多的比赛机会:“做出阿尔卡塞尔转会离开的决定很容易,一名无法出场的中锋很快就会对现状感到不满,而他的主要目标就是2020年欧洲杯,如果他选择继续留下,他会错过这届赛事的。经济因素并不是这桩转会的主要原因,即使到了今年夏天,我们也有充足的资金。”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