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备战因疫情遇到困难 但国安准备很充分

零秒绝杀02-17 20: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晚20点,亚冠第二轮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清莱联队。中超球队参加的前三轮亚冠因为疫情原因被延迟,只有这场国安与清莱联的比赛如期进行。此役,北京国安主帅布鲁诺-热内西奥携奥古斯托出席赛前发布会,国安将帅都表达了必胜的决心。

谈及此役的备战过程,热内西奥表示:“我们受中国疫情的影响,遇到了很多困难的因素,我们是在欧洲开始集训的,随后转战韩国和泰国。我们在泰国的备战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们的球员都在非常刻苦的训练,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同时,队长奥古斯托也谈到中国的疫情:“就像主教练刚刚说的一样,中国现在面临一些困难的情况,我们在海外备战了很长时间,大家的精力都放在比赛的备战上,我们到泰国一个星期了,各项准备都做得非常充分,所以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