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头筹 VAR取消切尔西2球 曼联2比0胜

常山02-18 0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6轮,切尔西主场0比2负曼联。坎特伤退,马圭尔疑似蹬踏巴舒亚伊,VAR认定不是红牌动作。马夏尔头球首开纪录。下半时,祖马进球被VAR判定无效。 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任意球中柱,此后角球助攻马圭尔破门。替补吉鲁进球也被VAR判为越位,芒特任意球同样中柱。

■ 英超

切尔西 0-2 曼联

(45'马夏尔、66'马圭尔)

12' 坎特疑似拉伤大腿肌肉,芒特入替。

22' 马圭尔边线被巴舒亚伊推倒后疑似蹬踏对方,主裁泰勒没吹犯规,VAR认定不是恶意侵犯。

26' 佩德罗直塞,芒特禁区左侧传中,巴舒亚伊11米外左脚推射偏出近柱。

45' 弗雷德分球,万-比萨卡右路扣过威廉后传中,马夏尔前点6米外顶进远角,1比0。

55' 威廉右侧开角球,祖马8米外凌空推进右下角,但VAR认定阿斯皮利奎塔推倒布兰登·威廉斯,进球无效。

64'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侧禁区角前沿小角度任意球中近柱。

66'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侧开角球,马圭尔后点9米外顶进右下角,2比0。

77' 芒特右路传中,吉鲁前点4米外冲顶入近角,但VAR判定越位,进球无效。

89' 芒特右侧23米外任意球中近柱。

90+3' 弗雷德断球转身塞球,伊哈洛12米外单刀射门被卡瓦列罗封堵。

【数说】

【1】马圭尔代表曼联英超首球。

【1】切尔西是役仅1次射正,创下本赛季联赛新低。

【2】曼联1987-88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联赛双杀切尔西,1964-65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联赛双杀且零封切尔西。

【3】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主场5次先失球全负,本赛季只有3支球队(切尔西、诺维奇、西汉姆联)英超主场先失球场次1分未得。

切尔西阵容(433):卡瓦列罗/里斯·詹姆斯,克里斯滕森(46'祖马),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坎特(12'芒特),若日尼奥,科瓦契奇/佩德罗,巴舒亚伊(68'吉鲁),威廉

曼联阵容(3412):德赫亚/巴伊,马圭尔,卢克·肖/万-比萨卡,弗雷德,马蒂奇,布兰登·威廉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2'达洛特)/丹尼尔·詹姆斯(80'佩雷拉),马夏尔(90+1'伊哈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