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肖拉胖因博格巴互怼 名宿:带着你的金蛋赶紧走!

霍尔顿02-18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法国中场博格巴本赛季多数时间都在养伤中度过,饶是如此,围绕其展开的各种口水战仍是不断。最近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和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就因博格巴而隔空互怼。先是拉伊奥拉受访时表示,博格巴不介意重返尤文图斯,意大利为其第二故乡。听闻此言,索帅回击道:“博格巴是我们的球员,而非他拉伊奥拉的财产。”这让拉胖更加来劲,“博格巴不是我的,当然更不是你索尔斯克亚的私人财产,他属于他自己。你别想把在英格兰或别的地方待了很长时间的人类化为私有。我希望索尔斯克亚不要想借此暗示博格巴是他的囚徒。”

拉伊奥拉的发言引燃了一众红魔名宿的怒火。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率先开喷,称拉伊奥拉多年来协球员一道糊弄曼联,只为获取更多佣金。“这到博格巴离开曼联之日才会终结。曼联应当对拉伊奥拉表明立场,他已经搅和了好几年的浑水,跟博格巴还有其他球员一起,我不明白俱乐部为啥愿意持续被耍。”

“拉伊奥拉就是根刺,曼联应当坚定立场,不跟这家伙做生意,并告诉球员‘如果你由此人代理,那我们就不会跟你进行交易’。他一直试图给俱乐部难堪。他会辩解自己在捍卫球员利益,支持博格巴,哪怕索尔斯克亚的发言并不咄咄逼人,索肖又不是在宣告博格巴的归属权。”

“拉伊奥拉就是希望博格巴离开,他只是想要下一笔佣金。他从这人身上赚了几千万,并将继续这样做。博格巴就是拉伊奥拉的金蛋。”

红魔铁血队长基恩也同意内维尔的看法,他认为曼联应当在今夏出售博格巴,“博格巴那边已经闹了好几个月。要我的话就会让他在夏窗转会。他是好球员,但他和他的经纪人幺蛾子太多,所以还是让他走吧。有时为了赢你得承受失去的代价。经纪人嘲弄你,就让这些小伙子走。别去追逐那些并非真心实意想为曼联效力的球员。我不认为博格巴想留在这儿,所以跟他握个手,然后让他离开就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