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台联为疫情捐款7.7万英镑 墨菲小特“贡献”最多

十七02-18 09: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世界台联官方社交媒体消息,随着202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的落幕,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善款数额也最终确定——7.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08万元。

在上周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前,WST与WPBSA曾做出承诺,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记单杆破百,就向中国捐助1000英镑的善款,捐助总额最低5万英镑。随着肖恩·墨菲捧杯,赛事破百数也定格为77杆,意味着WST与WPBSA将合力献上7.7万英镑的善款。

这笔善款将捐给中国的相关组织机构,为受新冠病毒侵扰的患者提供医疗支持。在这77杆破百中,凯伦·威尔逊在周二创造的147为赛会单杆最高分,墨菲与特鲁姆普以7杆的表现并列成为本届赛事破百次数最多的球员。

WST主席巴里·赫恩与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项精彩的赛事能产生这么多杆破百,每杆破百都是一份力量,并期望这份力量能帮助到那些新型肺炎患者,同时我们也要对那些给予私人捐助的球员表示感谢。”

“我们与很多中国朋友有着非常密切的友情和工作关系,局势艰难他们仍在坚持,我们始终牵挂着他们。我们斯诺克人会竭尽全力支持中国人民!”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