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大战不乏中超元素 伊哈洛灵光闪现卡帅选员?

陈冷02-18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一场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红蓝大战,也有中超元素闪现。除了斯坦福桥上观战的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上海申花外租前锋伊哈洛在比赛尾声身披红魔战袍的灵光闪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因为中超新赛季延后,恒大也对冬训进行了重新安排。目前,卡纳瓦罗和弟子们已经进入休假阶段。赶在2月23日球队的迪拜拉练开启前,卡帅去到了英伦,在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和曼联的强强对话。在红蓝之战中场休息时,卡帅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并写到,“切尔西对阵曼联,谁会赢得比赛?”有球迷对此还调侃说,“卡帅这是给恒大物色哪位新援啊?”

作为中超球队主帅的卡纳瓦罗充当了红蓝之战的看客。而刚刚从中超上海申花租借到红魔曼联的伊哈洛,则在这场大战尾声“小试牛刀”。

与切尔西一战,曼联前锋马夏尔成了比赛的主角。在拉什福德缺阵的情况下,“少马爷”此役独挑大梁,打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粒进球。

红蓝之战90分钟比赛常规时间之后,伊哈洛在90分18秒顶替马夏尔登场亮相。没想到在有限的登场时间里,伊哈洛还在索尔斯克亚面前显露出了曼联亟需的锋线支点作用。比赛第92分钟,伊哈洛在中场拿球转移,之后自己习惯性的杀向对方禁区,他随后接到队友弗雷德精彩直塞,在蓝军门前快速启动摆脱掉2名后卫防守后单刀捅射,然而皮球却被蓝军门将神勇扑出。

告别英超三年,再度出现在英超舞台上的伊哈洛在这场英超重头戏上展现出了一定的存在感。虽然未能用进球帮助曼联“锦上添花”,但伊哈洛这一射,让索帅看到了当前球队锋线上急缺的古典型禁区杀手特质。要知道伊哈洛来到曼联之后,才刚刚隔离结束,与红魔队友们的合练还相当的有限。

在曼联,在中场拥有马塔、B费、弗雷德等人“输送炮弹”,伊哈洛在曼联的进球估计也就是时间问题。接下来曼联要面临多线作战下的艰苦赛程,留给伊哈洛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还有很多。虽然只是租借加盟曼联,但以他的能力,以及曼联当前锋线缺兵少将的现状,在索帅的账下,尼日利亚人将不只是马夏尔的替补。

当然,看到伊哈洛在红蓝之战尾声的惊艳一刻,申花上下的内心里也是五味杂陈。毕竟一旦新赛季启幕,申花将在上半赛季面临极度密集的赛程。没人可以想象,伊哈洛的离开,会给申花造成怎样的影响。更没人可以预想,在如愿披上红魔战袍后,伊哈洛与申花的未来,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