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协捐款10万元用于防控疫情 并发布倡议书

水冰02-18 14: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官网发布《关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内容如下: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个人: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义无反顾的医疗战线逆行者、人民解放军,以崇高的救死扶伤、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守前线守卫着人民的健康,社会各界都在以最大的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而努力奋战。

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是中国台球界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在此,协会向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和个人倡议,依据自身情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承台球人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而捐款,汇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和个人以各种形式,通过各种渠道支援疫情防控后,请将凭证或信息发送至:cbsa@sports.cn,或以其他方式告知,中国台球协会将按批次在协会官网公布。

                                                                                                                       中国台球协会

                                                                                                                      2020年2月18日

除此之外,台协官网还公布了一系列中国台球行业企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广大台球爱好者纷纷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详情,其中包括丁俊晖夫妇向湖北捐款10万元。梁文博也将自己在2020年斯诺克大奖赛所得的7500英镑奖金捐出。潘晓婷、陈思明、刘莎莎、杨帆、楚秉杰、郑宇伯等杰出球手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加入支援队伍中。还有一些企业也在疫情期间纷纷捐钱捐物,抗击疫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