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王子铭建功朴成伤退 国安1比0清莱联开门红

黄何02-18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上20点,2020年亚冠联赛E组第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泰超球队清莱联。在后防线多名球员受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主帅热内西奥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上半场侯森奉献两连扑,比埃拉助攻王子铭破门。最终,北京国安客场1比0战胜对手,迎来赛季开门红。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在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压阵下,把对手压在半场围攻。第8分钟,比埃拉直塞找到巴坎布,巴坎布单刀吊射被对手门将扑出。第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持球推进起脚远射,对手门将神勇将球扑出。比赛开局阶段,国安反客为主,完全掌控了比赛主动权,进入状态很快。

第12分钟,姜涛在右路前插传给中路的比埃拉,比埃拉打远角被对手门将没收。顶住国安开局的猛攻,清莱联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从第15分钟到第19分钟,侯森做出了3次神勇扑救,国安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第23分钟,国安打进本赛季首个进球,比埃拉中路推进至禁区前轻巧直塞,王子铭禁区左侧推射破门,国安1比0领先。丢球后清莱联努力加强攻势,第26分钟,清莱联中路快攻形成渗透,猜亚瓦禁区前攻门被于大宝挡偏出底线。打开局面的国安加强控制,持续在右翼控球牵制对手。

第28分钟,比埃拉接奥古斯托的传中,打出精彩的远射,对手门将神勇扑出。比埃拉神勇的状态,让对手非常别扭。第33分钟,李可直塞找到比埃拉,比埃拉面对对手门将单刀球被扑出,国安错过破门良机。

第35分钟,朴成因伤难以坚持比赛,被换下场,池忠国替补登场。第39分钟,清莱联前场逼抢造成侯森出球失误,李可及时补位完成抢断并引出快攻机会,但巴坎布两度禁区前突破均被对手放倒,拼抢火药味提升,李可在对手禁区前扑抢犯规,领到黄牌。上半场比赛,国安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在前场获得进攻机会。边路插上的姜涛却传出一脚匪夷所思的传中球,在无防守压力下,将球踢上了看台。随后比埃拉变向过两人发动反击,前插禁区停球不稳错失良机。第58分钟,国安开出前场任意球,清莱联后防解围不远,比埃拉禁区线附近跟上推射偏出球门。

第63分钟,国安在左路形成攻势,李磊在左路送出高质传中球,巴坎布门前包抄未能形成射门机会,皮球被门将没收。第74分钟,比埃拉长传禁区内,奥古斯托插上停球直接射,被门将扑出。第77分钟,国安用张稀哲换下李可。随后对手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 ,对手选择直接打门被侯森没收。

第83分钟,国安开出右路角球,于大宝原本准备门前补射,但被门将抢先阻截。2分钟后,清莱联队长比提瓦在大禁区外直接起左脚远射,地滚球擦着立柱被门将扑出。最终,北京国安客场1比0战胜对手,迎来赛季开门红。

清莱联:22-阿比拉、5-布林纳、13-楚提帕(51’4-比亚邦)、30-素里亚、33-沙拉武、36-辛那帕、6-比提瓦、8-李容来(73’14-沙努甘)、10-西华功-提达恭、 26-猜也瓦-布兰(58’11-迈尔松)、9-比尔;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4-杨帆、22-于大宝、28-姜涛、23-李可(77’10-张稀哲)、8-朴成(35'6-池忠国)、20-王子铭、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7-巴坎布。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