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主席:宣布参选之前 卡西利亚斯已决定退役

阿基雷02-18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透露称,卡西利亚斯已经决定退役。日前,卡西利亚斯刚刚宣布,他将参选西班牙足协主席。

“在宣布参选之前,他来到俱乐部与我共进午餐,告诉我参选的决定,并告知我,他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卡西利亚斯的职业生涯很伟大,他只为两家俱乐部效力过,这两家俱乐部都在他的心中。”平托·达科斯塔这样说道。

去年5月,卡西利亚斯因突发心肌梗塞入院,随后便一直未能回到球场。在此期间卡西利亚斯曾表示,自己将接受康复治疗,并在今年3月复查之后决定是否退役。而在他宣布参选西足协主席之后,西班牙媒体就分析称,卡西利亚斯有可能会就此决定退役。不过截止至目前,卡西利亚斯本人尚未发表退役声明。

文/阿基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阿基雷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