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默:孔蒂和特拉帕一样 都爱挥手臂

鲁林02-19 0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际米兰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尽管强强对话中刚输给拉齐奥,但冬窗引援阿什利扬依然有上佳表现。
对此,蓝黑名宿、德国著名铁卫布雷默表示,他对孔蒂的执教和阿什利扬的表现印象深刻, “英国球员技巧和心态很强。”


布雷默是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初国际米兰德国三驾马车(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布雷默)一员,扮演阿什利扬的左后卫角色。

布雷默表示:“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英格兰拥有多年经验。我认为他是个优秀的左后卫,技术和思维能力都很强。”
布雷默踢球时代,联邦德国与英格兰是老对手,1990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人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了英格兰,最终夺冠,难怪布雷默特别关注同位置的英格兰人。
而布雷默也曾在意大利历史名帅特拉帕托尼手下踢球,特拉帕托尼曾率国际米兰在1989-99赛季,以34轮26胜6平2负积58分的战绩夺得意甲冠军,这是18队2分制下的一个历史性纪录,布雷默是否也看到孔蒂和他的蓝黑军团教练特拉帕托尼之间的相似之处?
“他们都喜欢在比赛中不断挥舞着手臂。他们充满激情地工作。国际米兰踢出出色的足球,主场对亚特兰大的1比1,我认为是合理的,并不算丢分,毕竟亚特兰大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只有在对卡利亚里时,我才认为是真的算丢分。很遗憾他们在奥林匹克球场输给了拉齐奥,但赛季还没有结束。国际米兰发挥非常非常好,仍然有很好的机会。”
米兰城是布雷默难忘的地方,“我一直喜欢回到米兰,因为我在这里仍然有很多朋友,包括前队友。我记得当我们以新的记录赢得了意甲冠军以及欧洲联盟杯时,球迷们的疯狂。气氛很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