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杰克逊将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 预计加盟快艇

李辉02-19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雷吉·杰克逊将与活塞队达成买断协议,在结束澄清期后,杰克逊预计将加盟洛杉矶快艇。

现年29岁的杰克逊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只代表活塞队出战了14次,场均得到14.9分5.1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4%,目前他正处在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因此活塞最终愿意和杰克逊提前分手,后者也因此将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据悉,在杰克逊的加盟过程中,保罗·乔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两人之间有着非常要好的关系,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还透露,杰克逊原本可能加盟湖人,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快艇。

2011年选秀大会,杰克逊在首轮第24顺位被雷霆队选中,在雷霆队他是球队的第六人人选,离开雷霆被交易至活塞后,杰克逊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并有着出色的表现,在15-16赛季和18-19赛季,他都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

快艇队本赛季阵容实力强大,但他们也存在着一定的短板,其中球队在控卫位置上实际可用的球员就只有贝弗利,且贝弗利近期也是伤病缠身,因此杰克逊的加盟对球队将是极大的补充,他有着极为出色的身体条件,身高达到1米91的他,却有着2米13的臂展,这使得他在防守端也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在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里,杰克逊仍然是联盟防守效率最好的球员,另外他在进攻端的能力也远胜于贝弗利。

此前,快艇队本打算签约达伦·科利森,但后者最终决定继续保持退役状态,如今能得到杰克逊,快艇队也终于在1号位完成补强,继续提升竞争力,并给予了同城对手湖人又一次的打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