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马竞8年最好主场气氛 萨乌尔:首要保边路

常山02-19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面对欧洲和英超之王利物浦,马竞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这也是克洛普执教红军以来第2次全场0射正。西蒙尼赛后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在我加入俱乐部的8年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主场气氛。”

对于利物浦0射门,西蒙尼表示:“即使没有射正,他们也有些好机会,他们非常危险,创造了很多纪录。球队防守做得很好。大巴经过环岛看到球迷的热情,我们已经开始赢得比赛。队员被一起受苦的感觉唤醒了。我们开局很好,我们必须在进球后回撤,但我们明白必须一起防守,我们在禁区里不能制造更多的威胁。“

“这不是最美好的夜晚。因为它不会颁发冠军头衔,但有些夜晚是不会被忘记的,今晚就是其中一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来了,你赢了。你还没有晋级,但你赢了。这是我们期待的比赛,有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在球场上有不同的风格,有非常强壮的球员。我们开局很好,然后我们做到了必须做到的,这样才能保持结果。

“我们在反击上有机会进更多球。我们是一支集体比赛的球队。如果攻击者没有参与防守工作,球队就做不到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做得很好。面对一个伟大的对手,这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但大家很清楚目标是什么。现在局势还是开始时的样子,对手已经习惯了在主场踢出的精彩比赛。”

萨乌尔欧冠10球均为首开纪录,从而与法布雷加斯并列冠军联赛首开纪录次数最多的中场球员,“这是努力工作的结果,是不放弃的结果,是继续前进的结果,尽管每个人都希望我们缴械投降,但我们继续走自己的路,一场又一场比赛,做好我们的工作,整个球队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团结是因为他们有马内和萨拉赫这样非常危险的球员,保证边路安全是不让他们形成突破的关键。很多人想杀了我们,批评我们,但真正的马竞球迷在好的时候和坏的时候都在那里,我们很感激。我真的准备好了。最近几天有很多批评,我很高兴在我的位置上帮助了球队。球场气氛难以置信,它让我想起了在卡尔德隆球场的那些夜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