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疫情影响球员参加世预赛 与曼联确有过联系

​黄何02-19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疫情还没有解除,中国足球联赛也被迫延期。中超球队大连人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在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拉练。近日,贝尼特斯爱徒、大连人外援龙东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专访,谈及中国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与贝尼特斯再次合作的感受。

阿斯报记者首先与龙东聊起足球生涯的问题,“你的最近生活如何?”龙东说:“自从离开马拉加(2012年),我已经跨越半个地球,俄罗斯、英格兰、中国。大连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中国足球的基础设置正在发展,很多好球员都到那里效力,他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大连这座城市有600万人,适应起来并不容易,但他们硬件设施齐备。不好的一点是中国太大,每次客场都要飞行三、四个小时。”

当被问及自己跟大连人俱乐部的合同结束日期时,龙东坦言说:“2022年6月30日。”

在谈到中国新冠肺炎的影响时,龙东表示,“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我们知道目前的情况。不幸的是,体育比赛都暂停了,全国联赛也都在等待结果,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由于大连人队跟马贝拉酒店已经无法续租,全队将在西班牙其他城市进行拉练,至于何时回到中国,目前还没有定论。

记者问龙东,那么现在可以做些什么?龙东表示:“不知道,这要听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安排,他们会做出决定,因为中国也要打世预赛。”

如果返回中国,三月份打世预赛之前就要隔离40天(原文为40天,目前国内执行的是14天隔离期),龙东表示,“这确实很麻烦,40天隔离期正好和委内瑞拉三月份世预赛相冲突,而国家队比赛只需要10-12天。但只要回中国了,不论是否能踢比赛,都需要再隔离40天,我们要找到最佳解决办法。”

当被问及曾是否真的希望加入曼联时,龙东坦承:“确实有这回事,不是烟雾弹。有各种传闻,而且很确切,但是最终没能实现。现在我只会专注于大连队。”

最后记者问龙东,跟贝尼特斯合作感受如何?龙东说:“非常好,我和他在纽卡斯尔相识,第一次交流就让我很开心。我很感谢他把我带到纽卡和大连,这对于我的成长帮助很大。”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