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西奇澄清转会传闻:随老东家训练为保持身体状态

周佳骅02-19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斯托伊科维奇解约后,外援中卫托西奇曾深陷离队传闻。有塞尔维亚媒体指出:如果德格内克加盟上海上港,托西奇就将作为替代者,回归贝尔格莱德红星。近日,托西奇现身红星的拉伊科·米蒂奇体育场,在中超延期的情况下,他回到老东家保持状态,而并非为了转会:“在假期结束后,我就会回到广州。”

在普罗辛内茨基执教期间,托西奇曾在红星待过1个半赛季。虽然效力的时间并不长,但他深受红星球迷的喜爱,并一直与老东家保持密切联系。上赛季结束后,托西奇曾在贝尔格莱德,与红星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会面。当时就有媒体指出:这位塞尔维亚中卫将回到老东家效力。

1月初,广州富力在大学城训练基地开始集训,托西奇早早回俱乐部报到。在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到来后,他非常渴望证明自己。在全队重新集结之前(广州富力在2月底集中),托西奇又主动要求与老东家训练,以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红星是我的俱乐部,在被迫推迟集训的情况下,我很自然地想到,回红星进行训练。我非常开心,我没有在红星遇到任何的不便。当然了,在这次的假期结束后,我就会回到广州富力。他们允许我和斯坦科维奇(红星新任主帅)以及他的球队进行训练,在这期间,我会努力保持状态,并帮助红星营造一个好的氛围。”

在跟队训练之前,托西奇还观看了红星与库卡里茨基的比赛,他对斯坦科维奇的首胜表示祝贺:“红星的表现非常好,令我感到非常惊讶。球队的本土球员和外援之间,不存在任何的差距,我为罗迪奇以及两位新人加夫里奇和尼克里奇感到高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