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身球员一览:肖智周海滨领衔 汪嵩延续纪录?

安晓君02-19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中超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推迟进行,但绝大部分俱乐部都已经完成了阵容调整,一些年龄过大的球员不在球队的计划中,不少老将在合同到期后还没有续约,比如说苏宁的汪嵩以及鲁能老将周海滨等人。在各队投入缩减的情况下,引进自由身球员相对实惠,而如今转会市场又有哪些自由身球员可淘?

宝刀不老的汪嵩在2017年加盟江苏苏宁,他在苏宁焕发了第二春,一度成为中场主力。上赛季,汪嵩还送出了3球6助攻的数据,创造了国内顶级联赛出场 417场的纪录和连续18个赛季的进球纪录。上赛季,汪嵩在联赛中出场24次,其中首发出场8次,贡献了3球5助攻的数据,状态依然出色。之前有消息称,汪嵩和苏宁双方都有续约的意向,但是合同一些细节经过多次谈判没能达成一致,汪嵩彻底成为了自由身。

此外,富力中锋肖智和球队的合同已经于2020年1月底到期,目前肖智也已经成为自由身。肖智去年遭遇伤病前往德国治疗,下半程复出后代表富力出场6次打入1球。之前肖智和富力就续约问题进行过谈判,但经过多次讨论后未能达成一致。另外,23岁的中场南松已经离开韩国富川FC,目前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南松出生于1997年,2016年加盟韩国富川FC,2017赛季租借到重庆当代力帆,在中超联赛出场27次,打进3球。2018赛季,南松回到富川FC,有消息称恢复自由身的南松可能加盟亚泰。

另外,35岁的山东鲁能中场周海滨,上个赛季代表鲁能踢了29场比赛贡献了4进球1助攻的数据。以周海滨的状态,依然可以在鲁能替补席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但在合同到期后,他没有得到鲁能的续约合同。可以说,周海滨依然有能力在中超立足,以他的能力,在中超坚持1-2个赛季完全没有问题,尤其是对于那些本土阵容比较薄弱的球队而言。

其余几位知名自由球员,在合同到期后目前都已经找打了新东家。中甲广东华南虎已经解散,中场球员曾超回归富力。曾经的中甲最佳新人张宏疆参加了上港的冬训,有望加盟球队。因此,接下来,像汪嵩、肖智以及周海滨这些老将能否继续留在中超,也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