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对水军事件感到诧异 我没想过离开巴萨

基利02-20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巴萨陷入舆论风暴,起因是塞尔电台爆料称巴萨高层雇佣公关公司,利用社交媒体上的水军账号抹黑部分球员及俱乐部下届主席大选参选人。对此巴萨立即做出回应,发表声明予以否认,并在随后确认,将与涉事公司解除合同。

尽管巴萨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但外界对此仍旧议论纷纷。甚至有媒体分析称,由于此事的发生,梅西甚至可能考虑今夏离开巴萨。不过日前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梅西还是表示,自己没考虑过离开巴萨。

“我没有想过离开巴萨的事情,只要俱乐部愿意,我就会继续为巴萨效力,这没什么问题。我希望再赢得一届欧冠,并继续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梅西这样说道。

而对于此次水军事件,梅西则表示,“我得知这一新闻的时候,感到很诧异,当时我们还在路上。主席与我们进行了谈话,他说的内容与他在公众面前所言是一样的,对此我无法透露太多。说实在的,这件事给人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但也有人说有什么证据,之后我们会再看看后续怎样发展。”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