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总监:为了这一天 我们奋斗了16年!

鲁林02-20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亚特兰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第一次杀入欧冠,第一次欧冠小组出线,而且还是在前三轮全败的情况下奇迹复活。如今又在淘汰赛上大胜巴伦西亚,这支黑马球队,绝不是突然跑出来的,亚特兰大总监翁贝托·马里诺回首往事,感慨亚特兰大足足花了16年时间,才创造出打进欧冠16强的奇迹。


“球队非常专注于这场比赛,我们正在与同事谈论这场比赛,我们是如何习惯于准备与重要对手进行大赛的,所以知道如何专注于他们需要做的事情。这令人非常满意,这是俱乐部、贝尔加莫这座城市和每个人都感到自豪的原因。该项目始于16前佩尔卡西家族,在青年学院,训练设施上工作,并最终达到了进入16欧冠联赛的奇迹。”
亚特兰大青年军的成绩,离不开主帅加斯佩里尼的辛勤耕耘,“我们也对这名教练充满信心,他已经从这支球队中获得了最好的成绩。这支球队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以这种常态和冷静来体验比赛。我们在一周内(而不是在过去的24小时内)进行准备,所有这些细节最终都会有所作为。”
亚特兰大在欧冠上没有自己的主场,他们从亚特兰大市议会购买下Gewiss球场,目前正在修建,因此欧冠上亚特兰大借用了米兰市的圣西罗作为主场。讽刺的是,圣西罗真正的主人——米兰双雄,此刻却在作壁上观,国际米兰欧冠小组被淘汰,AC米兰则根本没进欧冠。
如果他们下个赛季再次有资格获得欧洲冠军联赛,那么他们的主场会在贝尔加莫吗?
“要踢的比赛太多了,我们甚至都不会谈论这个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