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旧将彩绘球衣亮相新东家 肌肉线条清晰可见

周佳骅02-20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与石家庄永昌解约之后,玻利维亚外援马塞洛·莫雷洛正式亮相新东家。当地时间2月19日晚,克鲁塞罗在贝洛奥里藏特举办莫雷洛的加盟仪式。在俱乐部的建议下,莫雷洛“身穿”人体彩绘球衣现身,肌肉线条清晰可见。在回到克鲁塞罗之后,莫雷洛将身披9号球衣,他希望超越德阿拉斯卡埃塔,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外援。

过去5年,莫雷洛一直在中国足坛打拼,先后为长春亚泰、武汉卓尔和石家庄永昌效力。其实早在上赛季结束后,莫雷洛就已经收到克鲁塞罗的邀请,但他当时还无意回到巴西踢球。可随着疫情的爆发,这位玻利维亚外援开始出现动摇,经过与石家庄永昌的友好协商之后,他如愿提前2年解约,并以自由身加盟克鲁塞罗。

为了给球迷一个惊喜,莫雷洛花费2个半小时的时间,完成人体彩绘球衣,导致加盟仪式足足延迟了1个多小时。当莫雷洛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这个惊喜,我足足准备了2个半小时的时间,我就一直站在那里,我希望能为球迷带来快乐。我们现在正处在困难时期,但我相信俱乐部的重建,可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们无法完成升级,去实现我们的目标”,面对镜头,莫雷洛毫不掩饰自己的身材和雄心。

重回克鲁塞罗之后,莫雷洛将身穿9号球衣,并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按照俱乐部和BH超级市场(克鲁塞罗赞助商)达成的协议,莫雷洛的大部分薪水,将由BH超级市场来承担。对于即将到来的同城德比,莫雷洛也表露出必胜的决心:“我为这场德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希望这一天可以早一点到来,在同城德比击败死敌,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过去,我们经常击败对手,这一次,我希望可以登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