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2.20】惨不忍睹!2米08的奥多姆却遭女友家暴?

韋人匕02-20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尝到甜头!NBA全明星有望延续目标分数制度

2月20日,NBA联盟运营总裁拜伦·斯普鲁尔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全明星正赛的末节目标分数制度大获成功后,明年的全明星会延续这一制度是一个“很好的猜想”。

斯普瑞尔表示这当然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因为自周日全明星赛落幕以来,联盟高层还没有听取全面的反馈和报告。但联盟确实很有动力在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中延续这一新制度。

这个点子和夏季举办的篮球锦标赛(TBT)的制度很像,这种决胜方式被称为“埃兰决胜”。克里斯·保罗是球员工会的副主席,他曾在去年的TBT联赛中执教一支球队,并爱上了“埃兰决胜”。他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的会议上曾向联盟提出建议,埃兰决胜可能是一个帮助全明星赛增加观赏性的好办法。

根据ESPN的报道,NBA已经开始讨论在发展联盟尝试目标分数制的可能,但全面的移植似乎很难严丝合缝。不少联盟内部人士担忧的是,发展联盟和NBA的区别还是过于明显,他们的主要目的还是为NBA培养和储备球员、教练员以及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NBA联盟就曾酝酿改革,其中最令人关注的一项就是增设季中锦标赛。斯普鲁尔表示那项改革的讨论仍在进行当中,目标分数制如今也成为了改革方案之一,他们会同时考虑这两种可能,二者不是只能取其一的关系。今年9月的理事会上,他们有望对新的改革方案进行投票。

另外斯普鲁尔还提到,联盟正在计划把季中锦标赛的比赛定为40分钟一场,用以区别它和常规赛。而在全明星大获成功后,他们也会考虑在季中锦标赛里使用目标分数制。

湖人补强希望落空?哈克莱斯尚未与尼克斯商讨买断

看着隔壁的快艇和联盟其他强队纷纷补强,湖人球迷肯定坐不住了。在追逐老将达伦·科里森失败之后,湖人的补强没有丝毫进展。眼下,市场上剩余的有价值的球员越来越少,湖人到底该怎么办?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湖人对尼克斯的哈克莱斯非常感兴趣,并且一直在关注他的动态。

不过,目前哈克莱斯仍然是尼克斯的一员。交易截止日之前,哈克莱斯在涉及马库斯·莫里斯的交易中被快艇送到纽约。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在交易达成之后,尼克斯方面曾表示,如果哈克莱斯想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尼克斯会予以放行。

但哈克莱斯没有这么做,也压根没这么想。纽约皇后区是哈克莱斯的家乡,他的母校森林山高中和圣约翰大学都位于纽约。兜兜转转,哈克莱斯终于回家了。

今天,哈克莱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还没有与尼克斯讨论过买断事宜。同时哈克莱斯表示,他与自己的经纪人或许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探讨此事,评估是否想要加盟一支争冠球队。

如果哈克莱斯想加盟实力更强的球队,按照之前所说,尼克斯方面大概率会予以放行。但在诸多竞争对手中,湖人要想拿下这位锋线悍将,还是相当不易。

支援武汉护士穿隔离服表白 林书豪答应与她相约现场

2月19日晚,一名奋战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护士,在微博上日常记录着自己在前线的每天所见所感。

在当天日记的最后,小姑娘写了一句话:“待疫情结束…我去首钢看你打球@JeremyLin林书豪”。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姑娘将自己的名字“妍妍”写在了防护服正面,背面则是“林书豪女朋友,加油”的字样。

妍妍这条普通的日记,迅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也包括林书豪本人。2月20日,林书豪在微博给妍妍回复道:“一定注意安全,感谢你和你的同事们用生命在战斗,向你们致敬。非常期待能在cba赛场看到你!”

林书豪所效力的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也主动表态,待妍妍从前线归来,北京队一定帮助她实现这个梦想。首钢男篮官方微博写道:“虽然看不清你的样子,但是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的你是我们心里最美的小姐姐!首钢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等比赛恢复,我们邀请你来看球,帮你实现和豪哥互动的梦想!加油!”

翻看妍妍的微博,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林书豪粉丝,几乎每条微博都和林书豪有关。虽然疫情尚未结束,虽然CBA联赛无限期推迟,但相信我们一定会在五棵松的场边看到妍妍,看到她和林书豪合影同框的那个瞬间。愿疫情早日结束,英雄平安归来。

女儿曝奥多姆遭未婚妻殴打?该女曾因家暴入狱服刑

自从和健身教练萨布瑞纳·帕尔相恋之后,奥多姆的生活越来越健康。萨布瑞纳为他制定了健康的饮食方案,规律的作息时间,为了不让奥多姆沉迷成人影片,萨布瑞纳还在他的手机上安装了屏蔽软件。

不过,奥多姆的幸福似乎又看到了尽头。情人节当天,奥多姆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和萨布瑞纳的甜蜜合影,但奥多姆的女儿德斯蒂尼在评论中回复说:“这是在她打了你的嘴之前还是之后?”

奥多姆女儿所言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但萨布瑞纳确实有过一段不光彩的过往。

2015年5月,萨布瑞纳的前夫安东尼奥·戴维斯在她的钱包里发现一部陌生的手机,怀疑她出轨有了外遇。结果身高1米70的萨布瑞纳没有好好解释,继续维护这段感情,而是直接殴打了自己的前夫,并且用奖杯击中戴维斯的后脑勺,导致后者的头部缝了七针。

据美国媒体报道,萨布瑞纳被指控三项罪行,最终被判入狱六个月180天,三年缓刑,不得与前夫有任何联系,和儿女的接触也受到严格控制。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