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联杯32强战主题:申花前锋大战前红军门将?

雷汉默02-20 17:17 体坛+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

周五01:55

布鲁日VS曼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联赛客场2比0击败切尔西之后,曼联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突然大了许多。他们的积分只比暂列英超第4的蓝军少了3分,比身前的热刺和谢菲联也只少了2分和1分。再考虑到穆里尼奥的球队最近又陷入了无锋可用的境地,红魔后来居上的可能性还真是不小。当然曼联也有自己的伤病问题,据索尔斯克亚本周透露,前锋拉什福德的伤情比预期严重,不仅本赛季可能指望不上,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计划恐怕也会成为泡影。如此红魔就只能把进球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比如刚刚租借加盟的伊哈洛。就此索帅已经放出话来,要给新援更多的时间锻炼和适应,比如眼前的欧联杯淘汰赛就是时机。


其实在对切尔西的联赛较量中,伊哈洛就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回归秀”。但他只是在比赛的第89分钟登场,所以这位曾在沃特福德效力三个赛季的尼日利亚人实际还没有给红魔拥趸带来任何的享受——他唯一的表现是接弗雷德直塞后,禁区内低射被门将卡瓦列罗封堵,然后很快就迎来了比赛的结束。

如此短暂的时间,显然无法让曼联球迷感受到伊哈洛的真正作用。不过对此主帅索尔斯克亚似乎并不担心,他也已经做好了让尼日利亚人首发的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有一些必要的轮换。”在客场对垒比利时球队布鲁日之前,红魔主帅并没有公开自己的具体安排,但也承认了伊哈洛有很大可能受到重用。

依照索尔斯克亚的说法,尼日利亚人是“另一种类型的前锋”,不过在经过合练之后,伊哈洛也已经明白自己要怎样扮演中锋的角色。“他是一名了不起的职业选手。我们需要做的是尽量给与他更充足的时间。”从这段话中,我们也听得出来红魔主帅对伊哈洛抱有希望。

除拉什福德养伤之外,小将格林伍德也缺席了球队在本周三的训练课。而据英媒随后“目测”,这位18岁的攻击手并没有随队去往比利时,另外中场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也“不见踪影”。前者最近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但目前看来可能还需要调整一番。至于近期传闻不少的博格巴,索帅的说法是他距离归队合练还早。

由于生病,中卫林德勒夫错过了上一场对切尔西的较量,但对垒布鲁日他已经可以复出。而在比利时,曼联还会迎来一位“老相识”,那就是前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去年夏天,在安菲尔德早已没有位置的比利时人回到了祖国,以大约64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布鲁日。在那之后,米尼奥莱就成为了该队的一号门神。目前布鲁日在比利时联赛中排名第一,26轮比赛只丢了12球。

鉴于2015-16赛季,米尼奥莱也曾经作为首发球员在欧联杯上淘汰过曼联,比利时媒体如今很希望他们的明星门将能够“重演历史”。就此米尼奥莱本人倒是很清楚,毕竟布鲁日不是利物浦,所以比赛的情况也必然会有很大不同,“这也不是我一个人面对曼联,或者说我一个人面对来自英格兰的球队。”

事实上在过往面对英格兰的球队时,布鲁日的表现可以说很糟糕:过去10次2平8负,一场都没有赢球。不过在降入欧联杯对上曼联之前,该队在欧冠小组赛倒曾有过意外演出,曾在客场2比2战平皇马。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