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峰有望重回老东家 他或将是华夏幸福唯一内援

天谭02-20 21:50 体坛+原创

随着邹正重回青岛,广州富力另一位左边后卫丁海峰也将有可能在本次转会期回归老东家河北华夏幸福。

丁海峰是在春节后跟随华夏幸福一起前往日本进行训练的,从丁海峰已经一直在跟队的情况来看,他回归华夏幸福的希望很大。

丁海峰是河北邯郸人,出自北京国安青训,擅长位置左后卫和左前卫,现年29岁的他,2016赛季从辽宁宏运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并为河北队效力两个赛季。2018赛季从河北华夏幸福转会加盟广州富力,上赛季丁海峰代表富力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0次,贡献1次助攻。

由于前几年引进了比较多的国内球员,因此,今年华夏幸福不大可能引进太多新人,随着国安门将杨智的离去,如果丁海峰能够回归,他也许是球队惟一引进的内援。

据了解,从1月30日便前往日本进行海外拉练的华夏幸福将在26日返回国内。球队最初打算在日本进行到今年联赛开始前回国,不过由于疫情原因导致联赛推迟,华夏幸福也延长了在日本训练的时间。然而,如今国内联赛根本无法确定何时开赛,再加上日本也现出了疫情上升的趋势,最终教练组与俱乐部商量之后做出了暂时放假的的决定。

结束日本的训练后,球员们可以先回到国内,也可以前往其他国家度假。球队计划放假三周,在3月20日左右重新集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