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将推出竞技真人秀 胜者获25万美元工作

十七02-20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20日,ONE冠军赛宣布,目前已获得米高梅电视(MGM Television)的授权,将推出《飞黄腾达-ONE冠军赛》亚洲真人秀。

《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是世界最知名的无剧本真人秀节目之一,参赛者是16位雄心勃勃、拥有高学位、并在事业上小有成就的杰出青年,这些人在镜头前进行街头生存术竞赛、商业竞赛和体能竞赛。经过重重关卡,最终会淘汰掉15名参赛者。

据了解,这次全新的亚洲版《飞黄腾达-ONE冠军赛》也将采取16位参赛者的模式,第一季共13集,在多个亚洲城市取景。这16位参赛者将面临ONE工作室精心设计的针对参赛者业务能力、商业思维和体能上的高难度挑战。最终获胜者将获得一份250000美元的工作,直接以查特里·西尤堂学徒的身份在位于新加坡的ONE冠军赛总部工作一年。

此外,《飞黄腾达-ONE冠军赛》将有12位亚洲顶级CEO加盟,与西尤堂一起担任嘉宾评委,他们以每集一位的形式出现,为参赛者设置关卡。选手们要接受各类商业挑战,还要在体能和耐力上接受ONE冠军赛世界格斗冠军的挑战。

ONE冠军赛的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表示:“我非常兴奋地宣布这个消息,《飞黄腾达-ONE冠军赛》是我们进军无剧本综艺节目的一步大尝试。《飞黄腾达-ONE冠军赛》将以一个完全独特的原创视角进行全新的突破。参赛者们要面对亚洲顶级的CEO、世界上最伟大的格斗世界冠军,以及亚洲各地的一线明星,同时还要面临现实世界的各类商业挑战和身体及心理上的多重高压。通过整合我们各自的IP和资源,ONE冠军赛将在规模和范围上重新定义亚洲无脚本类大型综艺节目。《飞黄腾达-ONE冠军赛》的挑战难度可能是《飞黄腾达》节目史上最高的!”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