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场地犹如人工草皮 抱怨VAR没有意义

常山02-21 0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凭借马夏尔进球,曼联客场1比1战平布鲁日。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场地条件不如人意,“几乎像是人工草皮,球滚得飞快,难以捉摸。我们被他们球门球进攻破门,他们也给了我们一个掷界外球的进球,所以这是两支球队注意力都很不集中导致的两个糟糕失球。”

“我们客场进了球。非常漂亮的个人进球,马夏尔努力断球并完成射门,所以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但我们知道还可以踢得更好。有些时刻我们停了下来,我们一开始并不是真的在比赛,但最终获得了平局,并且打进了客场入球,所以我们期待下周比赛,他们必须要进球。希望不会是3比3平局,但我们会争取赢得比赛。”

导致布鲁日进球的球门球引起了争议,曼联似乎应该获得角球,索尔斯克亚说:“那么VAR的意义是什么?不就是用来干这个吗?抱怨没意义,但也许就像你们说的那样,这是个角球,球还在滚动。尽管如此,我们仍然不应该置之不理,应该处理好那次长传。”

对于大幅度轮换,索娃表示:“我们需要保持阵容可用,我们需要使用球员,让他们有机会进入球队,进入状态,因为有太多比赛。今晚值得做出这些改变。我们周日还有场重要比赛,要踢沃特福德。”

对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替补出场,“当布鲁诺上场时,他马上就带来改变,我们只是轻松让他适应,因为有太多的比赛。我们会创造机会。我们队中有更多的射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