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综述】5大联赛仅1队负 日前锋戴帽韩射手破门

常山02-21 06:53 体坛+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仅有1支5大联赛球队告负,西班牙人客场0比4负狼队;法兰克福主场4比1击败萨尔茨堡,镰田大地上演帽子戏法,黄喜灿也打进1球。

布鲁日 1-1 曼联

(15'丹尼斯/36'马夏尔)

奥林匹亚科斯 0-1 阿森纳

((81'拉卡泽特)

狼队 4-0 西班牙人

(5',67',81'若塔、52'内维斯)

若塔成为2012年3月亨特拉尔之后首位连续2场欧联杯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卢多戈雷茨 0-2 国际米兰

(71'埃里克森、90+5'(点球)卢卡库)

罗马 1-0 根特

(13'卡莱斯·佩雷斯)

卡莱斯·佩雷斯打进冬窗从巴萨租借加盟后处子球,罗马首次连续10场欧战破门。

赫塔费 2-0 阿贾克斯

(37'德韦松/90+3'肯尼迪)

阿贾克斯2017年5月24日0比2负曼联后首次欧战单场净负2+球。

克卢日 1-1 塞维利亚

(59'(点球)德亚克/82'安-奈西里)

法兰克福 4-1 萨尔茨堡

(12',43',53'镰田大地、56'科斯蒂奇/85'(点球)黄喜灿)

镰田大地成为首位欧联杯戴帽的法兰克福队员。日本球员两个欧联杯帽子戏法都与萨尔茨堡有关:南野拓实代表萨尔茨堡;镰田大地对阵萨尔茨堡。黄喜灿本赛季欧战参与7球(4球3助)。

勒沃库森 2-1 波尔图

(29'阿拉里奥、57'(点球)哈弗茨/73'路易斯·迪亚斯)

勒沃库森20年来首次自然年度前4个正式比赛主场全胜。

沃尔夫斯堡 2-1 马尔默

(49'布雷卡洛、62'(乌龙)特林/47'(点球)特林)

1993年以来首次有5支德甲球队在一周内欧战淘汰赛取胜(多特蒙德、莱比锡、法兰克福、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

流浪者 3-2 布拉加

前罗马尼亚球星哈吉观战,其子亚尼斯·哈吉梅开二度,帮助第66分钟还落后2球的流浪者逆转取胜。(动图一:亚尼斯·哈吉第1球。动图二:亚尼斯·哈吉第82分钟任意球破门。动图三:亚尼斯·哈吉反超比分后杰拉德反应)。

顿涅茨克矿工 2-1 本菲卡

里斯本竞技 3-1 巴沙克谢希尔

阿尔克马尔 1-1 林茨

哥本哈根 1-1 凯尔特人

希腊人竞技 0-3 巴塞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