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故人加西亚:里昂光死盯C罗没用

鲁林02-21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尽管尤文图斯危机重重,但他们在欧冠1/8决赛上,无疑抽到一条好签,里昂被视为最弱的对手之一,如果尤文在里昂身上有什么闪失,那堪称无地自容。
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正是前几年执教罗马、率红狼与尤文争冠的老对手,对意甲极为熟悉,他开玩笑说,相信尤文决心很大,会取得成功,而阻挡尤文的唯一方式,就是C罗“停在边境上”。

里昂经历了一个动荡的法甲赛季,但是他们在欧洲也能给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制造巨大的障碍。加西亚一大苦恼,是缺了头号球星德佩,他表示,德佩长期缺阵,就好像没有C罗时的尤文一样。
“这对我的里昂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我们晋级,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特别是在没有德佩的情况下,我们的C罗是谁。想象一下没有CR7的尤文。”
如何阻止罗纳尔多?他开玩笑说,他必须在边境线上停留,他也许会觉得不喜欢里昂,不想在里昂踢球。严重吗?我们必须通过防守团队的努力来遏制他。但是如果把C罗关进笼子,结果留下空间给迪巴拉和伊瓜因,那也是没有用的。我会告诉所有人,这是一个挑战,一场真正的战斗。那一定是我们的动力。”
加西亚很高兴能从小组赛中晋级,并希望与老妇人进行一场艰苦的战斗,同时他希望萨里的球队也许会轻视法甲球队。
“欧洲冠军联赛很艰难,仅仅进入16强就已经很不错了,现在让我们尝试做到这一点。我知道尤文的决心很大,必须成功。罗纳尔多不会只为了拿意甲冠军才转会去尤文图斯。”
里昂在法甲仅排第11,但打入了法国杯半决赛,对手正是法甲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巴黎也是如此,我希望他们低估了我们。从客观上讲,平局对他们来说可能更糟。”
加西亚对阿莱格里的球队很熟悉,但如今尤文主帅已经变成萨里,“尤文图斯为自己的所有目标而战。我很难判断。我更了解阿莱格里的尤文,他们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我认为打得好更容易取胜。但是前一天晚上看到马竞和多特蒙德吗?他们防守得很好,是的。但是他们也很好地控制了球。如果你只会死守,那你就输了。”
尤文图斯阵中有加西亚执教过的前罗马球员皮亚尼奇与什琴斯尼,“再次见到皮亚尼奇和什琴斯尼,将是我的荣幸。我们不能给皮亚尼奇留下任何空间,因为他是一名将向攻击者提供弹药的球员,而不是计算他的射门次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