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特:巴西队的目标 是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夺冠

洛佩斯02-21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巴西队主帅蒂特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采访当中蒂特明确地表示,两年后的卡塔尔世界杯,巴西队的目标是夺得冠军。

“人们都在讨论今年夏天的美洲杯,还有之后的奥运会。但是从现在起,我们就要开始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球队要从预选赛开始起步。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蒂特这样说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在1/4决赛中被比利时击败,无缘四强。现在回忆起那场比赛,蒂特仍然感慨不断,“那场比赛的水平很高,是我们在世界杯上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很遗憾我们被淘汰了。我们在一些球的处理上出现了失误,这让我很难受,我们本有3次能够决定比赛走势的定位球机会。失利之后的半个月,我每天都半夜醒来,心里十分难过。”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