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布朗看好绿军赛季前景:今年我们的机会很好

孔阳02-21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全明星周末之后,各支球队都将开启冲刺模式,凯尔特人也不例外。此前,球队的核心沃克便表示自己会正式开启季后赛模式,杰伦·布朗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样表态称自己将在全明星赛之后进入更好的状态。

本赛季,布朗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场均能够贡献20.2分,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49.5%。可即便如此,布朗依旧对于自己的状态不是那么满意。在全明星赛之后,他自信自己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明天是回来的第一场比赛,在这段时间里每个人度假的方式都不一样。有些人去了一些地方,有些人则没有。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点不同,但对我们来说,必须要找到正确的节奏,找到取胜的方法。”布朗说道,“我认为大家需要在精神上进行超脱,并以最快速度专注和投入到训练中,我很期待我们在接下来的8周里将个人状态迅速调高,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做好准备。所以我很期待,季后赛开始前还有28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有很大意义,所以让我们开始努力吧。”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并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过去的这一周,他忙里偷闲到古巴休闲放松。其目的,或许也是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赛季当中。布朗此前就表示称,自己对全明星并不感兴趣,更希望在季后赛里面能够有好的发挥。而在下半赛季正式开始之前,他又一次感慨起了人生。

布朗说道:“我记得我们不久前还在说进入这个赛季的状态和心态,而现在赛季几乎已经过去了一半。时间过得太快了,所以要利用好我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虽然如今他才刚刚23岁,但布朗已经在这个联盟效力了四年。这些年在联盟的经历,也让这位探花郎更为成熟。

“我来这里已经4年,马上就快5年了,我18、19岁时来到这里,现在我已经23岁了。这种转变很疯狂,但我清楚,只要坚持努力,我的职业生涯只会变得更好。”布朗说道,“我坚信,我最好的日子仍在前方。”

目前,凯尔特人以38胜16负排在东部第三位。本赛季至今,这支球队的表现令很多人为之惊喜。布朗也表示,如今球队的状态很好,他相信绿军能够在本赛季有一番作为。

“我认为我们球队独一无二。根据我在这里的前4年来看,我真的认为我们这赛季机会特别好。我们只要相信自己,无论别人怎么说,我们都相信自己的实力。”布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