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战仅取一胜热火状态低迷!防守竟成其致命软肋

季孟年02-21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全明星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热火在客场不敌老鹰。此役,老鹰队的特雷·扬疯狂轰下了50分,送给了热火过去6场比赛之中的第5场失利。原本人们认为,热火队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后开启暴走模式,没想到他们的发挥远不像大家想象之中的那么出色。

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表现得非常低迷。面对快艇,热火丢分达到了128分,面对开拓者与爵士,他们的失分也都在115分以上。此役对阵老鹰,他们的失分更是接近130分。作为球队防守端的核心,阿德巴约此役拿下了28分19篮板7助攻还有3抢断,但球队的整体发挥不理想,还是让阿德巴约很难接受。

“这困扰了我们整个赛季了,不只是客场,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我们就是,我不知道,兄弟,我也没有解决办法。”阿德巴约说道。

尤其是在防守特雷·扬的时候,热火队并没有什么好办法。在这个夜晚,扬命中了8记三分球拿下了50分,并且在第四节单节轰下了20分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阿德巴约在赛后也表示,想限制特雷·扬真不是一件容易事。“他能从五十英尺外出手,说到底,你得接受这种投篮。”他说道,“我觉得我们让他得到了太多轻松的罚球,这让扬在今晚找到了状态。”

与此同时,巴特勒也表示球队在今天与老鹰这场比赛之中,没能按照要求做好防守。在赛季初期,热火队一度是全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可最近这段时间他们的确有些松懈。“我认为总体而言,我们就是没有按我们说的那样去防守,没有按我们赛季之初说的那样防守。我们就是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他说道。

可即便最近一段时间热火队的的防守不佳,球队也输掉了过去六场比赛之中的五场,但巴特勒依旧对球队颇有信心。“我们会找到赢球的办法,只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我相信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