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澳洲小姐:曾和某鹈鹕已婚球员共度良宵

韋人匕02-22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NBA球员闲来无事都做什么?有的人继续刻苦训练,有的人安心陪伴家人,有的人出门旅行观景。当然,也有人图谋不轨,到处勾搭。

最近一段时间,某位鹈鹕球员就因为一场艳遇被抓了包。

本期《羞色NBA》就带您看看NBA球员是如何开始一场艳遇的。

近日,澳大利亚模特杰德·麦克卢(Jade Maclou)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几段视频,然后曝出了一则猛料:今年一月初,杰德曾经和一位已婚的鹈鹕球员在洛杉矶有过一场艳遇。

据杰德透露,两人相遇的地方是一家洛杉矶的夜店。看到眼前这位身材高大的男性,杰德很快就同意对方交换电话号码的请求。之后,在夜店中的两人一直在通过短信交流。

在这段视频中,杰德也晒出了两人短信交流的部分聊天记录。其中一些细节很有意思,这位澳洲模特也在一直挑逗对方,主动说出“来接我”、“来亲我”这些敏感词汇。

这位球员提出去脱衣舞俱乐部的想法, 杰德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就陪他一起去了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在外玩乐作罢,两人回到酒店度过了一夜良宵。

杰德说,当时她还在想,两人一定要保持交往。两人分开之后,杰德去网上搜了一下这位球员的名字。“他不在NFL打球,他是NBA球员。我还发现他已经有妻子了,并且育有两个孩子,是的,有两个”,杰德在视频中说道,“我问过他有没有女朋友?是不是单身?他说是的。”

发生艳遇的那晚,杰德并不知道这位球员已经结婚,并且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得知这一事实之后,杰德一时不知该如何处理这段关系。

“希望有人能在评论里告诉我怎么办,我很喜欢他,他也应该很喜欢我,”杰德瞪大了双眼说道,“现在我是应该告诉他妻子,还是沉默不语,还是直接消失?”

在这段视频下面的评论中,杰德和粉丝玩起了猜谜游戏。

有一位网友问道:“告诉我们他在哪个州打球?”杰德给出的答案是:“路易斯安那州。”在整个NBA联盟,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球队只有一支,就是新奥尔良鹈鹕。

另一位得到关键信息的网友,直接写下了一个名字:“达柳斯·米勒”。杰德并没有回复,但点赞了这条评论,侧面证实艳遇男子的身份。

达柳斯·米勒,身高2米03,司职前锋,效力于鹈鹕。2015年7月,达柳斯·米勒和大学女友布莱尼·亨德森(Brynne Henderson)步入婚姻殿堂,当时两人已经育有一个女儿Nadia。结婚两年后,达柳斯·米勒又迎来了第二个女儿Kalani的诞生——几乎所有信息都和杰德所描述的吻合。

而且,达柳斯·米勒近来一直处于待业状态。去年夏天,他刚刚和鹈鹕达成一份2年1425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新赛季开始前,达柳斯·米勒就遭遇右腿跟腱断裂,基本确定赛季报销。

身处漫长的康复期,闲来无事的达柳斯·米勒也就迎来了与杰德的这场艳遇。但他一定没有想到,杰德会把两人约会的来龙去脉对外公布,他更没有想到,杰德其实是一个“老手”。

27岁的杰德出生于澳大利亚珀斯,就读于科廷大学期间,主修公共关系和新闻学。凭借专业的知识背景,杰德成为澳大利亚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市场策划专员,主要负责企业的营销工作。

同时,杰德也兼职着模特的工作。1米70的身高,高挑的身材,甜美的面孔,杰德在模特行业混得风生水起。杰德曾连续两年荣获澳大利亚全国选美亚军,2018年终于捧起“澳大利亚Mrs Galaxy小姐”的桂冠,之后又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全球决赛。

达柳斯·米勒或许有所不知,杰德也有过一段婚姻经历,但由于从事模特行业,杰德的暴露穿着让丈夫迈克尔略有不满,两人最终在2019年遗憾分手。

离婚之后,杰德的形象发生了大转变,一改昔日清纯的风格,彻底走上了性感火辣的路线。

杰德说:“我的母亲离世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变了,我变成了一个不同的人”,杰德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处于一段关系当中,一直在另一个人的管束下,经常被说‘是不是太性感了?’现在我是一个人了,喜欢的事就去做,不再有那些限制了。”

于是,杰德开始在社交媒体晒自己的各种性感照片,自然吸引了不少明星的关注。杰德透露:“我和闺女们有一个群,我会把男生的简介截屏发到群里,她们会去网上搜索,然后议论纷纷,比如‘他在NFL打球’或者‘他有5500万美元的身价,你应该和他约会!’”

“这很疯狂”,杰德说道,“我猜如果他们勾搭我,同样会去勾搭上百名Instagram网红模特,所以我对这件事就那么回事。”

看完这些背景资料,我们发现杰德其实也是有备而来。不过,单身的杰德只是玩玩而已,达柳斯·米勒面临的有可能是家庭的破碎,得不偿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