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阻断龙东曼联缘分 哈姆西克因疫情曾想离开

金山淞02-22 14: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伊哈洛和上海申花的主动和坚决,成就了伊哈洛和曼联的牵手。

曼联最初联系的是大连人队的前锋龙东,毕竟,相对于伊哈洛,曼联更加熟悉的是上个赛季还在英超踢球的龙东。而龙东自己,当时在得到来自曼联的信息之后,也很想到曼联。当时龙东考虑的是,中国联赛因为新冠疫情,不知道何时能恢复,而作为一名球员,首先要保持的就是自己的竞技状态,没有比赛,如何保持状态?毕竟,他还有自己国家队的比赛。不过,正因为无法预测中超联赛何时开赛,身为贝尼特斯的亲信,龙东还要考虑贝尼特斯的想法,如果中国联赛可以很快开赛,此时离开,势必要影响大连人队,就在这种犹疑之中,曼联选择了更加坚决的伊哈洛。

在大连人队中,哈姆西克确实也想过离开。但他当时最主要的担忧,是疫情,他担心他在中国踢球,这次疫情会影响到他自己和家人,这当然也可以理解,作为一名欧洲的成名巨星,在退休之前,挣一笔快钱是无可厚非的,但如果挣这笔钱需要付出一些身体健康上的风险,他就要考虑了,另外,作为斯洛伐克队的核心球员,他也要为自己国家队考虑,中超开赛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没有比赛,就很难保持状态。

不过,这次的新冠疫情的坏影响,已经在逐渐消退,新赛季的开赛指日可待,大连人队目前队中外援的情绪已经逐渐平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