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从求贤若渴到产生犹豫 林良铭将租借大连人队

金山淞02-22 15: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作为97届国奥队的精英人物,林良铭一直是其中最受瞩目的人物之一。就在2019赛季之初,还有两家中超豪门,向林良铭的经纪团队报价1亿元转会费,但当时的他太炙手可热,他的经纪团队据说当时的还价为1.5亿,最终没有谈成这笔交易。

林良铭出自皇马青训营,曾经效力过皇马的U19,因此,贝尼特斯此前就对这名中国球员相当熟悉。在确定接受万达集团的邀请之后,贝尼特斯向万达提出的第一个买人计划,就是购买林良铭。

不过,当时的林良铭太红,很难如愿。如今林良铭不再和欧洲球队签约,跟大连队明确说可以来,此前对林良铭求贤若渴的贝尼特斯反倒谨慎起来,他说,林这段时间在欧洲没怎么打比赛,他不知道他现在的状态,如果林良铭希望来到大连队踢球,那就需要来试训。就这样,林良铭前来大连人队试训,对于一直在欧洲踢球的林良铭来说,到一支中超球队试训,显然有些屈尊,但他还是来了。

从目前大连人队的训练和热身赛看来,林良铭最终加盟只是时间的问题,但因为贝尼特斯手中的引援资金不多,因此,大连人队现在恐怕无法直接买断林良铭,估计林良铭将会以租借形式加盟大连人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