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纳布里头筹+两助莱万 拜仁2度被追平3比2

常山02-22 0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3轮,拜仁主场3比2绝杀副班长帕德博恩。格纳布里首开纪录并助攻莱万梅开二度,斯尔贝尼和米歇尔两度追平。

■ 德甲

拜仁 3-2 帕德博恩

(25'格纳布里、70',88'莱万/44'斯尔贝尼、75'米歇尔)

25' 戴维斯左路逼抢普勒格尔,莱万断球内切回做,托利索直塞,格纳布里摆脱围抢后10米外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44' 施特罗迪克右路长传,斯尔贝尼反越位突破冲出禁区的诺伊尔,内切闪开阿拉巴,5米外左脚推进,1比1。

70' 卢卡斯左路逼抢,格纳布里禁区左侧下底回传,莱万10米外推进,2比1。

75' 安特维-阿杰伊反击传球,亚斯琴布斯基左路反越位9米外左脚斜射被诺伊尔封出,米歇尔右侧左脚推进空门,2比2。

88' 戴维斯左路与蒂亚戈踢墙配合后直传,格纳布里传中,莱万5米外推进,3比2。

【数说】

【3】格纳布里首次单场正式比赛2+次助攻,第2次单场正式比赛参与3+球,上次是去年10月客场对热刺4球1助。

【6】奥德里奥索拉德甲首秀,拜仁出战德甲的西班牙球员达到6人,仅次于沙尔克(7人)。

【10】格纳布里连续4个赛季德甲进球达到两位数(11-10-10-10)。

【25】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榜:因莫比莱26球;莱万25球;C罗20球;韦尔纳20球。

【136】德甲主场进球榜:盖德·穆勒250球,菲舍尔151球;布格斯穆勒141球;莱万136球,海因克斯134球。

【517】穆勒代表拜仁正式比赛达到517场,追平队史第7位的拉姆(从1965年拜仁升入德甲算起)。

拜仁阵容(3421):诺伊尔/基米希,阿拉巴,卢卡斯/奥德里奥索拉(63'科芒),托利索(87'齐尔克泽),蒂亚戈,戴维斯/格纳布里,库蒂尼奥(63'穆勒)/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