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裁掉考辛斯 昔日明星中锋抵达命运十字路扣

季孟年02-22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为了签下马基夫·莫里斯,湖人队必须进行一次裁员。此前更多人认为,湖人队会将投手特洛伊·丹尼尔斯裁掉。但根据最新消息,湖人队并不会裁掉丹尼尔斯,而是将与考辛斯分道扬镳。

上个赛季,考辛斯没能跟随勇士队拿到总冠军。在休赛期他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1年350万的合同,并且表示会在新赛季给湖人球迷带来惊喜。然而,在夏天进行个人特训的时候,考辛斯出现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伤势。从那时起,他便处在养伤的状态当中,没有为湖人队出战过哪怕一场比赛。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湖人队的主教练沃格尔透露称考辛斯的伤情恢复的很顺利,他甚至说道:“考辛斯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有可能在季后赛前恢复健康。我们还得关注他的节奏、身体的具体情况、时机等多个因素,但他本赛季回归是有可能的。”

但现如今,在球队需要裁掉一位球员从而腾出签约名额的时候,湖人队还是将考辛斯裁掉。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考辛斯的伤病恢复其实并不顺利。至少在本赛季,他很难给湖人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与其盼望奇迹出现,倒不如将他裁掉。对于湖人队来说,这已经可以算是最合理的选择。

被湖人裁员之后,考辛斯又一次成为了自由球员,但却很难再得到青睐。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考神也是一位命运多舛的球员。当年,他是全明星的常客,是NBA最好的内线之一。但在2017-18赛季,考辛斯遭遇了跟腱断裂伤势,从那之后便一蹶不振。上个赛季在勇士队,他也曾经打出过高光表现,但总体发挥与巅峰期已经 有了明显的差距。今夏,加盟湖人的考神本渴望在洛杉矶证明自我。然而,突如其来的伤病还是令他不得不停下自己的脚步。

两年之间两次重伤,这给了考辛斯的职业生涯以毁灭性的打击。他的横移速度、爆发力都与巅峰期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即便考神还拥有着不错的个人技术,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他拥有出色身体天赋基础上的。两次伤病给了他的身体巨大的打击,令考辛斯已经很难找回当年的状态。

不过,NBA的竞争就是如此激烈,有太多球员因为伤病最终淡出联盟。如今,考辛斯也来到了相似的十字路口。他的未来在哪,没人知道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