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揭幕战现场座无虚席 喷消毒液+戴口罩助威

安晓君02-22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新赛季日本J1联赛迎来揭幕战,关根贵大在第85分钟完成绝杀,浦和红钻在客场以3比2击败湘南海洋取得了开门红。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综合日本厚生劳动省和各地方政府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月20日23时,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28例,死亡3例。之前有消息称,如果冠状疫情进一步扩大的话,日本J1联赛可能会空场举办。不过,这场日本J1联赛的揭幕战,还是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现场观战。

湘南海洋的主场平冢体育场能够容纳15000名球迷观战,结果现场座无虚席。当然,球场工作人员针对疫情也是做了防范工作,球场入口附近,工作人员使用扩音器要求球迷们戴上口罩,同时也进行了酒精消毒,将药液喷洒到人群中,很多球迷都是带着口罩观看比赛。另外,比赛中,通常有1名医生和护士待命,但本场比赛增加了人手。

这场比赛,开赛仅仅7分钟,时隔12年重回湘南海洋的35岁前锋石原直树取得进球,这是新赛季J1联赛的首个进球。而后兴梠慎三第39分钟扳平比分,莱昂纳多第42分钟反超比分。第65分钟,身高只有1米68的中场山田直辉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而后,蒲河后卫铃木大辅送出手球,VAR认定点球,不过湘南的塔里克主罚点球击中横梁。第85分钟,浦和红钻的关根贵大利用个人能力打入绝杀球,浦和3比2取胜。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