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巴膝盖伤情并无大碍 周一或复出对阵湖人

孔阳02-22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将迎来全明星赛之后的首场较量。他们将坐镇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但此役球队的核心后卫肯巴·沃克并不会出战。

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透露肯巴的左膝出现了酸痛的情况,但并不是很严重。之所以让他休战,也是出于谨慎考量。此外,他还特意强调称肯巴的伤情只是短期的情况。“这不是那种长期的伤势,但如果我们知道肯巴的膝盖会有反应,是不会让他去打全明星赛的。”

肯巴自己也表示,他的膝盖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我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情,现在我只是在每日观察状态当中而已。”他说道。

在全明星赛之前,肯巴便在与快艇的比赛之中出战达到了46分钟。其后在全明星正赛当中,他的出场时间同样很长,并且在关键的第四节当中拼尽了自己的全力。在全明星归来之后,肯巴的膝盖就出现了水肿的情况。凯尔特人队的医疗团队对沃克进行了一定的治疗,沃克表示在治疗之后他的膝盖感觉好了很多。“在夏洛特的时候,我就给自己的膝盖抽过积液,如今接受治疗之后我的感觉好多了。”

此役对阵森林狼,是凯尔特人西部连续客场的第一战。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也是此次西部客场之旅当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在这场比赛安排肯巴休战,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绿衫军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迎战湖人队。在谈到那场比赛的时候,史蒂文斯表态称肯巴有可能会复出。

而在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之前,肯巴也曾经因伤休战过几场比赛。但在与湖人比赛当天,绿衫军官方表示肯巴能够复出对阵老对手。这一次,类似的情况很有可能再度发生。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第一次交手的时候沃克出战30分钟拿下20分,助球队以139比107大胜对手。这一次,肯巴还能再度带领绿军击败湖人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