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场球使用27套先发阵容 伤病问题让里弗斯很头疼

董倡硕02-22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在里弗斯教练接受采访时对保罗左腿筋伤势复发表达了担忧之后,受伤病困扰的乔治和贝弗利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和周五,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在此前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乔治本赛季第三次遭遇了腿筋伤病,这已经导致其缺席了多达10场比赛,而此前贝弗利也因为腹股沟的问题,停赛四场。

不过根据里弗斯的说法,乔治和贝弗利均不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早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里指导就曾表示,球员们一定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恢复身体和体能,为接下来的这段冲刺赛程做好准备。

本赛季,快艇无疑是联盟内受到伤病影响最大的球队之一,包括乔治、贝弗利和莱昂纳德,球队几大核心打打停停。根据数据统计,在已经结束的55场常规赛中,快艇队全员健康的比赛不过只有4场而已。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里弗斯在本赛季已经使用了多达27套先发阵容,和活塞与勇士一同,并列排名联盟第一。

如今,为了帮助球队获得全面的补强,管理层又从转会市场和买断球员市场上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两位强援,接下来的27场比赛,对于志在冲击总冠军的快艇队来说,是一段非常重要的磨合期。

“听着,我都有可能上去打一场,”里弗斯在谈到快艇健康问题时说道:“就算我们无法以完整阵容打比赛,我也希望能够以完整的阵容展开训练。我和五到六个教练在全明星赛期间就谈到了这件事情,这也是他们目前最关注的事情。”

“人们总是太把负荷管理当回事,他们可没有把平时的训练算在里面。无法出战比赛是一回事,连训练都不能参加那才是最糟糕的,但是这正是我们前半个赛季的情况,我就是希望大家能像今天一样至少健康地一起参加训练。即便明天我们无法以完整的阵容出战,至少我们今天一起训练了。”里弗斯无奈地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