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职替补霍福德愈发挣扎 布朗:他是我的吉诺比利

白亼02-22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费城76人通过加时击败篮网,恩比德砍下39分16个篮板,帮助球队斩获这场胜利。就在队友们沐浴在胜利的喜悦中时,霍福德无疑是最郁闷的一个人。此役,替补出战的他仅仅得到19分钟的时间,得到6分3板2助攻。

日前,同样陷入危机的球队主帅布朗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位手拿高薪的内线。“我想要帮助他更好地帮助球队。我做了很多人文关怀上的工作,对此我感到很骄傲,尽可能地帮助霍福德。”布朗在一堂视频分析课结束后说道:“关系和沟通对于很多工作来说都非常重要,主教练同样如此。” 

“他是一个很有自尊心的人,他经历了很多,也打出了成绩,他的合同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就是想让他更加专注于球场,这就是我的看法,想让他更好地帮助我们。他知道我的想法,我相信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布朗继续说道。在与篮网的比赛结束之后,霍福德并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今年夏天,为了在恩比德休息期间保持球队的内线强度,76人以4年1亿美元的高价签下霍福德。当霍福德在场时,76人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3分。但是当霍福德和恩比德同时在场时,二人却不知道如何打球了。在本赛季同场搭档的487分钟时间里,球队百回合净负对手2.1分,百回合98.7分的得分甚至要比103.9分的勇士低上5分,可见化学反应有多么糟糕。 

坐上替补席,霍福德的表现并不如布朗所愿。在昨天霍福德出场的19分钟里,76人净负篮网26分。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里,失去布朗信任的霍福德仅仅在中段出场两分钟,为恩比德争取了些许休息时间,而到了决胜的加时赛,霍福德完全没有任何戏份。

“我们知道霍福德的能力,都希望他可以在季后赛中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甚至是总决赛,融入是一个过程,我没还得向前看。”布朗在谈到霍福德时说道。对于与76人体系的对接,霍福德远没有布朗这么乐观。他此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以一位空间型内线的角色辅佐恩比德,并且在防守端去对位那些体型较小的四号位,对他来说是个非常困难的挑战。

“是的,非常困难。”霍福德说道:“这几乎是让我重新确定打球风格和方式,重新找到保持高效的方法。”布朗也表示,霍福德并不会在近期重返首发阵容。

在谈到霍福德的未来时,布朗显得比较乐观,甚至将吉诺比利与霍福德作比较。“我不会去考虑未来的事情,不会去谈论未来三年会发生什么。我想要做的就是专注于当下的比赛,霍福德做的不错。我想告诉大家,吉诺比利也是打替补的,这是我能说出最贴切的例子了。一开始吉诺比利的首发表现也不太出色,最后你总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就现阶段而言,我觉得霍福德表现的不错。当然,上一场比赛不算好,但是在我看来,只是个意外而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