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马仔炮轰马队:球踢得好,不一定能当管理者

鲁林02-22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米兰前体育总监米拉贝利批评了保罗·马尔蒂尼,他说:“那些在最高水平踢球的人,不一定有能力成为管理者。”


米拉贝利曾在红黑军团担任体育总监超过一年,当时李勇鸿刚从贝卢斯科尼手中买下AC米兰,但因拖欠埃利奥特3亿欧元的贷款,最终失去了对俱乐部的控制权,并于2018年夏季出局,埃利奥特集团接管了AC米兰。
埃利奥特这两年也对米兰进行了大改组,先后请回马尔蒂尼、博班、莱昂纳多这些老米兰人,随后又让加齐迪斯作为总管,莱昂纳多最后离开,马尔蒂尼与博班明显与埃利奥特的路线不合。对此,米拉贝利对马尔蒂尼嗤之以鼻。
“那些踢球时代的巨星,不一定有能力担任管理者。保罗刚刚起步,正在努力。他将需要时间来对工作充满信心。”
米拉贝利在2017年夏天的支出狂潮超过2亿欧元,抢购了大批球星,但这些人基本都没打出来,而米兰经历4名主教练的动荡,蒙特拉、加图索、詹保罗、皮奥利,无论经营还是成绩都很惨淡。
米拉贝利为自己辩解,“那些说我让俱乐部陷入财务困境的人是那些不了解事实的人说的。我们只能在一个转会窗口中创建一支新球队,我们必须购买十名球员。我们续签了唐纳鲁马的合同,与拉伊奥拉的大牌经纪人谈判并不容易。这使今天的俱乐部受益。然后,我们指定加图索担任教练。我现在倒想看看,唐纳鲁马与米兰是否还会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