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虎队员抨击:球员工资被拖欠 老板却在购豪车

夏天02-22 12:13 体坛+原创

近日,中甲球队广东华南虎正式宣布解散。之后在接受采访时,华南虎副总经理王骞大倒苦水,但是之后剧情有了反转。华南虎门将邱盛炯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专访时透露虽然球员被拖欠工资,但老板仍在购置豪车。

华南虎在解散前一度进行在进行转让谈判,但是在挂牌期第二天,俱乐部突然变更了法人代表,这让教练组和球员更难以接受,“这不是公开地说不干了么,队员没走,他先走了。”
离任第二天,有球员在华南虎基地看到原董事长,并拍下了他新购置的百万座驾,“这让队员们怎么想,队员们拿不到工资,你倒换了豪车。”邱盛炯回忆起一段相似的经历,同样是投资人欠薪,俱乐部的总经理不惜借钱发工资,两者简直云泥之别。(注:申花在朱骏时代也曾遭遇欠薪危机,据说时任总经理周军借钱发薪)
2月18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梅县区政府给予华南虎俱乐部400万奖金,委托投资人将其发放给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据了解,这笔资金是足以支付全队一个月工资,但最终大家只到手了半个月工资。
在球队宣布解散后,有人将原因归结为教练组不签字,致使球队不能通过足协审核,这个消息也立马引起了球员的公愤。“我当时也是不想签的,因为事实就是这样,但俱乐部的人不断地做思想工作。”也有人半劝半求,希望邱盛炯签名,先把队保住。”后来我想想,保得住又怎样呢,谁能保证明年就一定复活。包括俱乐部的一些声音也很令人失望,球队解散,是俱乐部经营不善的结果,凭什么把责任推给主教练。”
来到球队之后,邱盛炯从队友方面得知,这家俱乐部大大小小有七八位“老总”,每个人都对球队有话语权。话事人众多,球队的管理也没有固定方向。据邱盛炯介绍道,2018赛季中期,俱乐部资金充沛,在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的带领下在西班牙集训。但是球队到了西班牙,每天上午休息,下午训练,用队员的话说,几乎是“混”完了一个多月,“全中国没有一支球队去西班牙训练的,在那边连一个热身对手都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