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不下去就往中国扔?莱切透露外租球员或加盟中超

夏天02-22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意甲球队莱切高层透露,英冠斯托克城租借给莱切的法国籍后腰因布拉租期将满,他很可能加盟中超球队。

92年的因布拉拥有民主刚果和法国双重国籍,他司职防守型后腰,曾效力马赛、波尔图等队,2016年斯托克城花费1600万欧元引进因布拉,不过,他在斯托克城发展并不太顺利,从波尔图巅峰时期的德转身价近2500万欧元跌至目前的350万欧元。
此前,因布拉被斯托克城租借至莱切,然而在莱切他并没有得到重用,迄今为止仅代表球队首发出场过一次。据了解,莱切目前正在和斯托克城商谈提前解除因布拉的租借合同,俄超莫斯科火车头和某家中超球队有意接纳因布拉。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目前,中国联赛的转会窗口基本将会延迟。因此,莱切体育总监梅卢索表示:“我们最近在和斯托克城商谈(因布拉)能够提前解约,中国转会窗还未关闭,我想他可以去那里。”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