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VAR否伊布进球 雷比奇破门 AC米兰平紫百合

常山02-23 0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5轮,AC米兰客场1比1平佛罗伦萨。伊布上半时进球被VAR吹掉。唐纳鲁马伤退。雷比奇破门,伊布造成达尔贝特红牌罚下。库特罗内造点,普尔加主罚扳平。

■ 意甲

佛罗伦萨 1-1 AC米兰

(85'(点球)普尔加/56'雷比奇)

13' 小基耶萨抢断唐纳鲁马后禁区右侧回敲,卡斯特罗维利13米外推高,唐纳鲁马受冲撞接受治疗。

34' 雷比奇左路传中,伊布禁区前沿个人突破,7米外推进右下角。主裁卡尔瓦雷塞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伊布手球,进球无效。

52' 唐纳鲁马无法坚持,贝戈维奇入替。

56' 恰尔汉奥卢禁区左角挑传,卡塞雷斯胸部停球失误,雷比奇左侧11米外推入近角,1比0。

62' 伊布禁区前沿被达尔贝特绊倒,卡尔瓦雷塞亮出黄牌,但到场边观看回放后改判红牌。

71' 凯西直传,卡斯蒂列霍10米外左脚推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5' 库特罗内禁区右侧与罗马尼奥利接触倒地,普尔加罚进点球,1比1。

【数说】

【1】1999年10月21日出生的加比亚成为本赛季意甲最年轻的首发本土后卫。

【608】本赛季意甲6+球的球员中,雷比奇出场时间最短(608分钟)。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52'贝戈维奇)/孔蒂,加比亚(73'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凯西,本纳赛尔/卡斯蒂列霍(80'塞莱梅克斯),恰尔汉奥卢,雷比奇/伊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